好久沒介紹美食了,九份遊記先放一邊,插播一家我最愛吃的牛肉燴飯吧~
吃過這家的牛肉燴飯,再吃別家都覺得很難超越捏~~
人家阿牛牛肉燴飯就是又嫩又夠味啊~~~


10年前我就住在這家店的附近,記得第一次吃到他們家的牛肉燴飯時,
真是頗為驚豔,而且很訝異,廚師是女的吔~~好難得哦!

畫面上穿粉紅色的就是我10年前比較常看到的女廚師哦~

話說這陣子家事繁忙,已經將近1個月沒開伙了,
上週幾乎天天跟大哥的女兒共進晚餐,
這天帶來她吃這家令人懷念的牛肉燴飯,感覺還是一樣讚啦~

每次點牛肉燴飯,基於荷包考量,


我都會點一碗隱藏版的菜頭湯(只要10元哦),
跟牛肉湯的湯一樣,但沒有牛肉也沒有牛腩,只有白蘿蔔,但湯頭不失美味,
連不吃菜頭的姪女都說好吃啊~

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,偶爾我們需要一點小小的幸福來平衡,
吃個好吃的美食就是最簡單的幸福了。
我最愛的牛肉燴飯推薦給大家哦!

店        名:中海(阿牛)牛肉店 

營業時間:AM06:30~PM21:00 

電        話:06-2744707 

地址台南市小東路2503(東和路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家就是我最愛的牛肉燴飯,去成大,回程經過這裡,都會外帶回家吃哦~~~

同事KID說這家的肉太多啦~~~~~
奇怪捏~~~肉多才划算啊~而且重點是又嫩又好吃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