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吃梅子雞嗎?自己煮過又覺得欠一味嗎?
推薦一個很讚又方便的梅子雞調理包(我稱它為神奇的魔法包), 
 
因為它讓我的梅子雞達到專業的水準。
這是楠西農會輔導的農產品加工品,所以品質上應該是沒問題的~

梅子雞調理包成份:
梅.糖.鹽.丁香.桂子

梅子雞食材介紹:
 新鮮雞肉一隻﹝切塊﹞
 薑片約三兩
 兩茶匙麻油
 半杯米酒
 梅子雞調理包
 鹽、糖少許

■做法:
 放入麻油將薑片爆香後與雞塊同炒
 炒至雞塊熟後加入半杯米酒攪拌之
 加入熱水﹝約火鍋量﹞
 加梅子雞調理包、鹽、糖
 以火鍋方式享受美味佳餚
 加入高麗菜更加美味

這個神奇的魔法包哪裡買呢?各地的農會超市應買的到,
我在東成會館、善化酒廠都有看過哦~
一包售價120,可以煮一隻全雞,天啊~~~~真是太夠味了~
這種梅子雞調理包真的太讚啦~~~

之前在文川買的那種煮起來感覺還是欠一味,
這次買的這種,完全就是對了~
讚啦~~~~果然有專業的水準~

這種酸甜中帶著麻油香的味道還有甘草提味,
再夥同青翠的梨山高麗菜一同滾煮
就猶如初戀般的奇妙滋味~~

細說我自己的作法很簡單….
用麻油爆香老薑片,放入雞肉拌炒,

加半杯米酒,加水至鍋子8分滿,

再把調理包放進去一起煮到滾就好了~夠簡單吧~~一定要試試看哦~~~~

我完全沒加調味料,什麼糖、鹽通通都沒放,一樣很有味道~

一鍋充滿愛心的梅子雞,很快就可以在你家飯桌開動了~
 
梅子雞調理包的成份只有梅子、調味料、中藥而已,

雞肉跟老薑片要自己另外買哦~~

梅子雞調理包官網

http://www.5751400.com.tw/order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