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兩天一夜入住的飯店正是位於新竹市小有名氣的煙波飯店,
(姊姊國小畢業旅行來六福村也住煙波)


晚餐先在外頭的餐廳吃飽才進來的,大約6點半左右抵達~


我們住的這區叫香榭館,房號是8245,在長長走廊的最盡頭~
好不容易走到底,一開門...天啊~~~~2大床吔~~~是4人房,
只有我跟妹兩個人而已,這麼奢侈哦?!
(原來兩人房都被自動升級到4人房了~)


看一下衛浴間,乾溼分離,


還有一個大浴缸,我跟妹約好,晚上要一起泡澡哦~~


整理好行李,我們先到地下室1樓看看飯店設施有啥?
健身房、有氧教室、溫水游泳池、三溫暖、SPA水療池、桌球及撞球室、按摩椅區…


因為服務人員有特別說這裡不能拍照,所以請自行想像~~


我跟妹先去溫水游泳池玩水,說到這個,要來說一下一件事,
我跟妹被嚇到了....


被583裸女嚇到...
因為泳池的更衣室跟三溫暖共用,
我們一走進更衣室放東西,就看到神態自若的裸女面向走道,手持大哥大在講電話,
第一次看到陌生人正面全裸,我當場傻掉,妹的下巴也差點掉下來....嘸驚嘸驚...


之後,妹偷偷的跟媽咪說"原來你算瘦的了"


在泳池泡完水,我們又去玩桌球,本來也想去坐坐按摩椅的,但好多人,
桌球一開始很生疏,好不容易上手了,也快10點了,就回房間泡澡哦~


這晚,媽咪硬賴著要跟妹同床共眠~~~


早上7點的morning call,快速梳洗之後,
7點半下樓用早餐,這就是我們住的香榭館外觀,
昨晚暗暗的看不清楚,



早餐的用餐區在對面的麗池館,


莫內西餐廳就在1樓,

早餐6點半就開始了,所以這時間正熱鬧呢~~~


吃過很多飯店的早餐總不盡人意,但煙波飯店的早餐還算ok哦~
雖然沒有很豪華,但還算可口,菜色種類也很貼近一般人的需求,
該有的都有啦~~~
可以選擇吃粥配小菜、也可以吃麵包配果汁、鮮奶,


壽司、味噌湯也有~


飲料也有鮮奶、果汁、咖啡....


這個最夯的現做蛋捲讓我等了將近半個鐘頭,
還差點把座位給等丟了....
不過,嫩啊~~加了蔥花、玉米、起司,讚哦~~


最後,我們還去拍了每房附贈的大頭貼紀念鑰匙圈~


結論:
煙波飯店跟上回員旅去劍湖山的王子飯店比起來,我會比較喜歡王子,
不論吃的or住的,還是王子飯店較得我心。


地址:新竹市明湖路773號 電話:886-3-5203181 傳真:886-3-5203189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