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很難得可以跟88來個午茶約會,
我們選了位於FOCUS-12樓的饗食天堂,


因為88自上次吃過上闔屋之後,覺得這類型的吃到飽菜色還不錯,價位跟食材也能接受,
但這類價位較高的吃到飽,除了我真的很愛的店家我才會一直再去。
我喜歡嚐試同類型但不同家的菜色,可以比較一下~


雖說價位可接受但所謂的可接受也只是指下午茶時段啦~
2:20開始開放入場,我們一到12F,整個門口已經排了長長的隊伍了,
今天是週五捏~~~哪來這麼多不用上班的人啊?!


先到櫃台拿服務單,


還有一張現炒點餐卡,


服務生依序帶排隊的客人入桌就座,
環境看起來還OK,但桌椅沒有想像中的高級,比較平價的fu~


因為第一次來,也請服務稍微講解一下菜色分佈區,
離我們座位最近的是現切水果區:


再過去是飲料、冰品區:
左上調酒;右上是飲料(烏梅汁、檸檬汁、白開水、奶茶…)
左下是冰品有哈根達斯、也有明治;右下有其他氣泡飲料跟可樂機~


這區是生魚片、握壽司、右下是蒸蛋、茶壺湯:


沙拉、小菜區:


還有各式醬料可取用:和風醬、油醋醬、千島醬、凱薩醬…


沙拉吧的另一邊是熱炒區:


這就是點菜機,把那張點餐卡插入右上的機器,開始點菜,
每張卡一次最多可點4道菜,
點完菜,機器會告訴你大約要等幾分鐘,
像我點的拔絲地瓜就要等18分,待菜好,服務生會幫你送來,
但因為都一直在自取菜色,所以不會覺得等很久,.


這區是油炸、燒烤區:


接下來是蛋糕甜點區:


這區是奶酪、茶凍類:


接下來,看看我們都吃些什麼吧~~
左上的生魚片比上闔屋的還優哦~~~
右上的鹽焗雞肉質超嫩,好吃,金沙中卷不夠熱,不然也好吃,
左下的沙拉是88的,
右下炸類的薯片不好吃、魚還行。



88沒事幫我拿這什麼鵝肝醬之類的,這不是偶的菜啦~~~


這杯是88喝的調酒-藍色珊瑚礁,顏色很美吧!
88說有微量酒精的感覺還不錯哦~


注意到這桌面了吧~~這就是我說的不夠高級的桌子啦~
東西環境都不錯,結果桌子的質感有點掉漆...


我們剛剛去點餐機點的4道菜來囉~
左上:五更腸旺,道地夠味,沒有配白飯還是把它吃光了~
右上:蝦子也不錯,
左下:有點像客家小炒的炒牛肉,這一定要配白飯才行啦~
右下:拔絲地瓜,真的現做的,熱熱的,我跟88都好愛哦~~太好吃了!


飲料我只喝了檸檬汁,冰淇淋只吃了哈根達斯,
甜點跟奶酪都不錯,我喜歡右下那個大理石蛋糕,超綿密的說,入口即化呢~


結論:食材雖沒有像上闔屋那麼多樣,
但光是生魚片的品質贏過上闔屋就讓我好印象了~


而且現炒的那幾樣都有合我的口味,個人覺得還不錯囉~
下次目標-長榮桂冠,等我哦~


饗食天堂
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12F (FOCUS)
電話 06-602-7088 
http://www.eatogether.com.tw/
用餐時間:11:30~21:30
午茶時間:2:20~4:20
平日費用:午餐558、午茶438、晚餐658
假日費用:午餐638、午茶538、晚餐688
以上均需加一成服務費
冰淇淋-哈根達士
平日下午餐減少項目有生蠔、現切牛排、啤酒及其他8~10道菜色。
假日下午餐在菜色大致與午餐及晚餐相同,僅3~4道限定菜色無供應。

arrow
arrow

    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