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吃到這家炸醬麵之前,
我一直覺得記憶中好吃的炸醬麵已經不見了.....


某次機緣跟同事到了這家麵店吃午餐,


其實這家店的位置很顯眼,我常經過,卻從不曾想過要停下來買,
對於扛棒上的現揉拉麵現場表演,感覺太過強調技術性,
就刻板印象的認為,這樣耍噱頭的麵店一定不會多好吃,


但自從吃過一次之後,我深深愛上它的口味了~~~


口味好吃,價位也誘人,


這一碗好吃的炸醬麵,一碗才35元,我食量不算小,也只吃小碗的而已~
我最愛他們家的麵的原因之一,是他們一律用高麗菜代替小白菜,
而高麗菜的口感跟清甜當然更勝小白菜,
炸醬看起來也許醬色不夠深,但口味卻是那麼樣的剛剛好~~~


一碗炸醬乾麵,再配上一碗酸辣湯,就是好滿足的一餐了,


吃麵當然一定要配滷菜囉~~~~這一盤66元~


除了炸醬麵,榨菜肉絲麵也是我常點的,餛飩麵的餛飩大到跟水餃差不多是姊妹花愛的。
下次有點再補上來哦~


台南出色手工麵店
地址: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二段1號(大同路與健康路交叉路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