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中的時候,中正路是當時最熱鬧的一條街,
記得曾經跟同學到中正路附近吃過一家超好吃的蝦仁飯,
印象很深刻,這家蝦仁飯的攤位位置不大,但客人卻絡繹不絕,
店名好像就叫矮仔成蝦仁飯。


記憶總是保留最美的一部份,
我只記得油亮亮的飯上頭有好多好大隻的蝦仁,
小小一碗蝦仁飯不到幾口就扒完,難忘的滋味,讓我回味無窮,
但我卻想不起矮仔成蝦仁飯的店到底在哪裡?!


資訊這麼發達,上網找找不就知道了嗎?
原來人的部份記憶會被深埋,沒有鑰匙就是打不開,
奇怪了~~我就一直沒想到要來找找這家記憶中美味的蝦仁飯。


這天88開著車說想出門逛逛,目的地呢??還沒想到,
剛好車上就放著一疊食尚玩食的台南美食地圖,
好吧~~咱們就到海安路找我的蝦仁飯吧~


我一直以為會在神農街那段,結果是反方向,在靠夏林路這頭才是海安路一段啦~


而且矮仔成蝦仁飯的對面正是網路推崇備至的六千牛肉,
再隔壁的阿魯香腸熟肉也是台南美食之一呢~
看來海安路一段上頭有不少好吃的呢~(夏林路接海安路這段我之前很少走)


我看還是少廢話了,先找個位置坐才是,


找好位置,到櫃台點菜,


每人來碗蝦仁飯是一定要的~
再試試鴨蛋湯跟香煎鴨蛋唄~


蝦仁飯跟記憶中的味道比起來,說實話,不一樣了~~
但仍算是好吃的蝦仁飯,


招牌鴨蛋湯啊不就是蛋花肉絲湯嗎?!
那香煎鴨蛋不就是一般煎蛋嗎??


好吧~~我承認回憶總是最美。

矮仔成蝦仁飯
台南市海安路一段66號
Tel:(06)2201897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