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經過新化,看到這個很特別的警察局,
88隨口問了一句,要不要拍?好啊好啊~~~88特地迴轉停在門口讓我拍一下~~


看清楚了吼?!
是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化分局~


太酷了吧~這警局是我看過最帥氣的警察局哦~
新化警局的特殊造型,相信已經吸引不少好奇的攝影客前來拍照~
而且這個警察局很親切捏~~還有這麼多的服務項目,
警察大人這麼拼觀光哦~~~~給你們拍拍手啦!


這個是大門口的裝置藝術哦~也很吸睛吧~


88說既然來到新化,那就試試新化的啤酒鴨吧~~~


就是這一家,久聞大名,但還沒吃過呢~


看樣子價位很平實呢~


外面貼有很多美食節目的採訪報導,有名人加持,應該不錯吧~


看看菜單,賣的東西很多呢~


但我們今天只要外帶啤酒鴨火鍋而已~~外帶一份300元。


有一包高麗菜+大陸妹、一包冰的炒鴨肉和沾醬、還有啤酒鴨湯底(有幾顆餃類),
人家忘了拍啦~~~~


全部丟進去煮成一大鍋~又自己另加了魚餃、花枝餃、杏鮑菇、火鍋肉片~


天啊~~那湯頭真是甘甜美麗啊~~~~完全沒有想像中啤酒的苦澀味,
鴨肉也是入味好吃,而且不會太硬不好咬哦~
入味的感覺應該有先用豆瓣醬炒過!
只是我家88一邊吃一邊問我,"你有沒有辦法煮出這種湯頭?!"
也太為難我了吧~我只知道有加啤酒、有加中藥,
但那甘甜美麗的湯頭,我真不知是加了啥秘方呢~~


第一次品嚐這種啤酒鴨火鍋,連姊妹花都喝了不少湯,真的大大的推薦啊~


我想我們一定再找機會到店內內用,試試其他東西。


重慶迎久現炒
地址 : 台南縣新化鎮中正路419號
電話:(06) 580-1258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同場加映:
其實每次經過新化,我們都會去"太子宮"的廣場買那家中藥鹽酥雞,
這攤口味特殊的「藥膳鹽酥雞」,在網路上也是赫赫有名的說,
遠遠就可看到排隊的人潮,還有好幾鍋特大號油鍋正在冒煙,



本來想拍一下扛棒,但排隊的人太多,買完我又開心到忘了從遠處補拍,




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愛吃的鹽酥雞吧~


花枝丸、雞胗~


原本一定要買的地瓜已經賣光了,買不到地瓜,失心瘋的買了雞塊~
一結帳,200多元....真是失心瘋,沒事買200多元的鹽酥雞幹嘛啊~~


其實這家鹽酥雞的口味有點偏甜哦~
記得第一次特地來買時,還因為太晚沒買到,
再來好不容易終於買到了,
第一次吃時,並沒有感受到驚喜,可能被格友誇大其詞,形容的過於好吃,
所以驚喜度大減,
但每次有到新化,還是忍不住買來解饞。


喜歡鹽酥雞的格友們,有沒有吃過這家呢?!

arrow
arrow

    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