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旗津的星空隧道是我一直很想探訪的景點,
前幾次來旗津,都不得其門而入,
忍不住要說,指標也做的太不清楚了吧~~~
地圖明明就看的到,但上次都走到入口了還是到不了....


88接受了媽咪的任性,再陪我們走一次,
這次我們依然沿著海岸線的自行車道,
一邊看海邊衝浪的帥哥,一邊找尋星空隧道的指標,


走著走著,經過這個紀念碑,


1分鐘之後,走在最前方的88開心的說"在這裡吔~~~"
看到這個隧道入口,不禁感動的說,這次,我們終於找到星空隧道了!



初走進隧道之中,還覺得有點失望,
這不是我要的星空隧道、這不是我要的星空隧道啦~~~


隧道的前段是塗鴉牆,


但是我的星空呢??
一直走到了中間,才發現這就是我一直想看、一直想來的星空隧道,
隧道是木棧道,隧道的正上方有夜光彩繪,搭配十二星座,頗有星空浪漫的感覺。

找找看,你的星座在哪裡呢?!



除了十二星座圖,也有一片耀眼奪目的星空,


太美了吧~~~什麼時候仰望天空,才能看到這麼一大片星空呢~


我想只有在星空隧道,才能跟星星離的這麼近,


再往後走,後段也是塗鴉牆,


走出隧道,又是一片美景,




 






我喜歡這個星空隧道,這個浪漫的星空隧道,真美~
真的太開心了,今天這一趟真是太值得了!


來過旗津的你,如果沒來過這個星空隧道就太可惜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