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事Joyce最近都吃這家的包子饅頭當早餐,
平時食量不大的她竟能啃完一顆大饅頭?!
而且這家包子店的店名實在取的好啊~
晴天包子,一聽就很想吃吃看~~


那天Joyce又在打電話預訂了,我們幾個同事也跟著訂,下班直接過去拿。
晴天包子的店址在文化中心對面,巴克禮公園旁,隔壁就是最近很熱門的石二鍋,


店內明亮乾淨,跟傳統包子店實在很不一樣,一整個就加分不少,


這就是他們的袋子,是不是很有質感呢~
logo也很搶眼哦!


雖然第一次訂,但我挑了好幾個口味都訂一顆來試試~




冷冷的天,早餐能吃到熱騰騰的包子、饅頭,心情就一整個很晴天吔~
這是唯一一顆蒸完還記得拍的全榖麥粒饅頭,


其餘的不是忘了拍,就是88跟姊妹花先吃了我沒的拍,下次我再多補幾個上來嘿~


因為我已經忍不住要上來好好推薦它了~



黑糖起司捲是我們全家沒有異議的冠軍口味,





蔓越莓微甜饅頭則是姊姊的最愛,


香濃芝麻包則被88評為料好實在、
一口咬下去滿滿的黑芝麻,對於芝麻的愛好者來說鐵定不能錯過。
對於包子饅頭or麵包向來不喜歡包饀料的卡洛琳,
則鍾情於檳榔心芋頭饅頭


還有紅心蕃薯饅頭,



起司馬鈴薯泥包姊妹花也都覺得好吃,但88就不那麼愛~



招牌四季豆腐包,因為有包冬粉,原以為會是我的菜,
但我真的不喜歡包饀料的那種過於豐富的口感,對我來說那是一種過於複雜的口味。
而蔥花捲是88指定的,買過一次的核桃堅果饅頭也是88品嚐的,都忘了問他評價如何??


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,但這家的饅頭的確口味多樣化,口感也優,

有些口味我愛,但有些我不愛,每個人愛吃的本來就不同嘛~


總之,明天我又要打電話去預訂,下班再去外帶囉~


如果你也愛吃包子饅頭,晴天包子多樣化的包子饅頭,你一定不能錯過哦!




店名:《晴天包子》


地址: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3349(台南市文化中心對面,巴克禮公園旁)


電話:06-2608312
營業時間:11:30 AM ~ 8:30PM (周二店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