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常外食都吃很固定的店家,
雖然有一堆美食的口袋名單,但有時價位也是重要考量之一,
在小桂子的呼叫之下,我決定來試試這家平價式的簡式料理廚房。


SIX and HALF (6又1/2) 位在市區的東豐路上,臨近成大學區,
這附近餐廳林立,有不少異國美食可選擇,
但今天我們只是想好好坐下來,舒服的吃個悠閒的晚餐,
平價的SIX and HALF (6又1/2) 簡式料理廚房,正好符合我們的需求。


桌椅擺設就是這樣的簡單、乾淨,


menu在桌上自己勾選再到櫃台點餐、結帳。







點完餐沒多久就上菜囉~~~
這是精燉牛腩鍋套餐$180,雖然料看起來不多,但湯頭ok~牛肉有軟好吃,


接下來是88說要點的壽司套餐$135
結果那牛腩鍋就放到88面前,這份我不太想要的壽司套餐變成我的,冏~~~
好吧~~~右下那份沙拉好多目蓿芽人家不愛啦~~~幸好88有幫忙吃,
手捲也是88吃的,右上的炸雞翅是妹嗑的,評價還不錯,
炒蛋、地瓜、蘿蔔湯都還ok,不難吃,


以上兩份套餐我跟88分食,所以都有吃到啦~~


再來是姊妹花的什錦牛肉鍋$150,
湯頭就很沒特色,(但什錦鍋的湯頭好像都這樣吧~~)
妹的評價也還不錯~


附餐可選擇紅茶or綠茶,我們選了紅茶,3份套餐給了4杯飲料,也算貼心啦~
(這紅茶比我家自己煮的佳寧咖啡紅茶遜色哦~~所以我沒喝完)


套餐吃的差不多了,燒烤就上菜囉~~算很快吔~
這一盤有烤魷魚翅小卷$35*2串(沒有想像中美味~)、
羊子腱肉串$40*2(吃的到羊騷味~)、
梅花豬肉串$25*1串(有油花的烤肉串,小油了些)、
紅糟豬肉串$25*1串(甜甜的調味,比較不油),
以燒烤來說,還是兩津好吃,府城騷烤家也贏他。


鹽烤雞腿排$90(還可以,但我更想念兩津的烤雞腿排,真的鮮嫩多汁~)


來看看店內的用餐狀況吧~
我們訂7點的,用餐時間並沒有客滿,我想就算沒訂位應該也能隨時進來用餐吧~
 


看了名片才發現在府前路還有一店吔~~~


結論:
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可以來這,選擇多價位也不貴,口味不差。
但多人的聚餐不適合。


店名:six and half 六又二分之一火鍋串燒
電話:(06)236-8296
地址:台南市東豐路255號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